寻访父辈足迹——红色后代走进绥芬河中共六大历史资料馆

发布时间:2023-06-03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赵慧 打印  

  日前,中共六大代表饶君强(又名饶卫华)小儿子饶潮生与爱人来到我市,先后到中共六大历史资料馆、红色国际通道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先烈,追寻父辈的足迹。

  在中共六大历史资料馆,饶潮生夫妇认真观看了展馆的图片、文字及陈列文物,用心聆听讲解员的现场讲解,驻足仔细观看六大相关史料、资料。在资料馆二楼六大代表编码展板处,饶潮生看到了父亲的名字(86号代表饶君强),并拍照留下宝贵的纪念,重温先辈那一段段轰轰烈烈的红色传奇,并向工作人员讲述了他们与父辈的点点回忆,激情澎湃,感慨万分。

  饶潮生对绥芬河中共六大历史资料馆为六大代表的英雄事迹作出的留存、宣传工作表示由衷感谢,对六大历史资料馆的史料收集与教育宣传等工作予以高度评价,认为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与革命精神在这里得到了充分展现和传承。

  饶潮生说,父辈们的伟大革命斗争精神,作为后人很值得我们去纪念、去缅怀,我们要继承和发扬他们宝贵的革命精神。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