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符拉迪沃斯托克市市长邀请哈尔滨政府派团参加明年的东方经济论坛

发布时间:2022-11-18    信息来源:东北网   作者: 打印  

      卫星通讯社符拉迪沃斯托克11月17日电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市市政府新闻处发布消息表示,市长康斯坦丁·谢斯塔科夫邀请中国哈尔滨市政府派代表团出席2023年东方经济论坛。

  公告中写道,谢斯塔科夫在与中国哈尔滨市市政府举行视频会议时称:“我想请哈尔滨代表团参加东方经济论坛,也看一看有哪些让我市代表团参加哈尔滨知名商业展览和论坛的机会。”

  新闻处补充道,谢斯塔科夫表示愿带动当地高校与中方发展学术合作,提出通过开展联合体育文化活动增进两市中小学生之间的友谊。

  新闻处指出,双方的视频会议是为庆祝两市结成友好城市五周年举行的。

  2023年东方经济论坛将于9月5日至8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市举行。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