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预计:俄罗斯汽车市场将在2022年缩减50%-70%

发布时间:2022-11-16    信息来源:东北网   作者: 打印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1月13日电接受卫星通讯社调查的经销商表示,2022年俄罗斯汽车市场在供应不足的背景下或将缩减50%-70%。

  俄罗斯“汽车专业中心”经销集团新闻处表示:“因为新车供应不足,本年度销售量或将减少50-70%。”

  “汽车之家”公司新闻处指出,“预计,今年的销售量将同比下降58%-65%,降至60万辆。”

  俄罗斯Avilon汽车集团新车销售部副总经理阿列克谢•斯塔里科夫表示,很难准确预测俄罗斯汽车市场的缩减程度如何。问题在于,销售数据会受到平行进口的影响,目前还无法对此进行评估。

  他进一步表示:“但是,以目前的情况来看,显然年底前汽车紧缺的情况仍将继续,销售量仍会减少。目前市场上还没有新动向。”

  俄罗斯汽车经销商协会证实了此前做出的这一预测,预测显示俄罗斯新车市场将于2022年缩减60%。

  据欧洲企业协会的数据显示,2021年俄罗斯售出167万轿车和新轻型商务车。今年前10个月,销量同比下降60.8%,跌至50.25万辆。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