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符拉迪沃斯托克国际机场在东方经济论坛召开前夕进入加强运营模式

发布时间:2022-09-06    信息来源:东北网   作者: 打印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符拉迪沃斯托克9月4日电据俄符拉迪沃斯托克国际机场称,在东方经济论坛召开前夕,符拉迪沃斯托克国际机场让各部门进入加强运营模式。

  消息说:“为了向东方经济论坛的来宾和参与者提供优质服务,所有部门都已进入增强运营模式,还增加了每班的工作人员。在俄罗斯会展基金会(Roscongress)的支持下,为了方便论坛来宾和参与者,认证平台和参与者登记台已经开始在终端运作,那里还设有必要的导航。”

  需要指出的是,为了提高向论坛参与者提供的服务质量,组织了志愿者工作。据机场资料显示,论坛期间“所有定期航班将按时刻表运行,对乘客的服务将照常进行”。

  东方经济论坛将于9月5日至8日在位于符拉迪沃斯托克俄罗斯岛的远东联邦大学校园举行。俄新社担任论坛的总的媒体合作伙伴。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