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国增加进口俄罗斯电力

发布时间:2022-09-01    信息来源:东北网   作者: 打印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8月31日电据俄罗斯《生意人报》报道,由于高温天气,中国夏季提升从俄罗斯进口电能的总量。

  据中国海关总署最新发布的数据,6月和7月,中国从俄罗斯进口电能总量提升将近36%,达到8.7亿千瓦时,价值3980万美元。

  目前还没有8月的数据,但是根据刊物的评估,8月初以来供应量可能将超过4.8亿千瓦时(同比增幅为13%)。因此,俄罗斯夏季出口电量总额将突破记录达到13.5亿千瓦时。

  今年1月至7月,俄罗斯共向中国出口26.5亿千瓦时电力,达到1.2506亿美元。2021年同期输电总量为15.5亿千瓦时,价值7320万美元,2021年全年输电总量为38亿千瓦时,价值1.815亿美元。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