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舒斯京:俄罗斯电子工业将获得前所未有的拨款

发布时间:2022-09-01    信息来源:东北网   作者: 打印  

     俄罗斯总理米哈伊尔•米舒斯京表示,俄罗斯政府计划为电子工业的发展提供空前规模的拨款,已经制定长期计划。

  米舒斯京说:“上半年……确定了电子工业的未来面貌,明确了非常具体的目标以及达成这些目标需要完成的任务。该行业将获得前所未有的拨款,而且是长期的,我们已制定好八年计划。”

  米舒斯京指出,电子是加强俄罗斯技术主权的最重要方向之一。

  他说:“现在需要更加积极地发展我们自己的电子机械制造业,生产技术和辅助设备和部件,包括通过刺激对微电子产品的需求。”

  米舒斯京强调,尽管制裁的影响越来越大,但随着合作关系的重组,俄罗斯完全有机会开发经济所需的技术解决方案以及先进的工业产品。他认为,这一切离不开科学的积极参与。

  米舒斯京称:“政府、企业和科学界需要共同开展大量工作,首先是打造科知识集型产品和服务,并确保我国在高科技领域的竞争力。”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