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sco发送首列从上海到莫斯科的公共集装箱列车

发布时间:2022-07-08    信息来源:东北网   作者: 打印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电Fesco运输集团发布消息称,该公司在Fesco Asia Landborder Train服务框架内发送首列从上海到莫斯科的公共集装箱列车,任何客户都可以提出运输申请,无论集装箱的批次数量多少。

  新闻稿称:“该列车由49个40英尺和2个20英尺的Fesco公司集装箱组成,于7月3日离开闵行站(上海)。在瑙什基过境点(与蒙古的边界),集装箱将被重新装载到1520轨距的机车上,然后前往锡利卡特纳亚站(莫斯科州)。”

  据悉,从上海每月发车两次,未来可能增加运输频次。Fesco还可安排清关和将货物运送到客户的仓库。预计运输时间20天。建材、家电、服装等将构成货流基础。

  该消息指出:“列车服务的突出特点是任何客户都可以通过my.fesco个人账户提出运输申请,无论集装箱的批次数量多少,类似于Fesco通过俄罗斯远东的多式联运服务。”

  Fesco运输集团是俄罗斯最大的私营运输物流公司之一,在港口、铁路和综合物流业务领域拥有资产。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