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总理抵达叶卡捷琳堡出席国际工业创新展

发布时间:2022-07-05    信息来源:东北网   作者: 打印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叶卡捷琳堡7月4日电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抵达叶卡捷琳堡,他将与哈萨克斯坦总理斯迈洛夫出席俄国际工业创新展(Innoprom)主要战略会议并举行会谈。

  预计,俄哈两国总理将讨论双边合作问题,包括扩大能源、交通基础设施、教育、科学、文化等领域的合作,以及深化欧亚经济联盟一体化优先事项。

  俄罗斯国际工业创新展将于7月4日至7日在叶卡捷琳堡举行。展会主题将是“工业转型:从挑战到新机遇”。展会期间将展示国内和联合研发成果,包括生产自动化、新的流动性、现代材料等有前景的领域。

  自2010年以来,叶卡捷琳堡每年都举办俄罗斯国际工业创新展。今年展会的商务活动集中在新市场机遇上。哈萨克斯坦是今年展会的合作伙伴国。消息显示,600多家国际公司将参加今年展览,来自25个国家的官方代表团会前来参展。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