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电商协会:1-4月俄罗斯网上零售额增长50%,达1.5万亿卢布

发布时间:2022-06-07    信息来源:东北网   作者: 打印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6月6日电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记者从俄罗斯电商企业协会获悉,1-4月,俄罗斯网上零售额增长了50%,达到1.5万亿卢布,占零售总额的比重达到创纪录的11.8%。

  消息称, 2022年前4个月,俄罗斯网上零售额为1.5万亿卢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50%。在零售总额中,网上零食额占11.8%。目前,这是该行业历史最高水平。

  消息还称,国内市场占销售总额的96.7%(增长了40%),跨境贸易额降至3%(减少了51%)。

  俄电商企业协会会长阿尔乔姆·索科洛夫说:”今年连月来,需求和消费者行为动态呈全新态势,因此,几乎无法对今年的整体结果进行预测。”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