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副总理:将继续支持远东所有投资项目

发布时间:2022-04-27    信息来源:东北网   作者: 打印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哈巴罗夫斯克4月26日电俄罗斯副总理、俄总统驻远东联邦区全权代表尤里·特鲁特涅夫26日在哈巴罗夫斯克会见投资商时表示,对远东投资项目的支持仍将继续。

  特鲁特涅夫对哈巴罗夫斯克市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工作视察。

  特鲁特涅夫称:“世界局势变得有些复杂,尽管如此,我们还要保持所有工作的主要方向。因此,根据俄联邦总统的指示,我们在继续致力于发展远东和支持所有投资项目。在国家的支持下,远东目前正在实施2600个投资项目。如果跟北极区项目算在一起,那么这一数字超过3000个。”

  俄副总理表示,有110个投资项目分布在哈巴罗夫斯克边区,虽然“数量不是很多”,但有一些是大型项目,比如,建设瓦尼诺煤炭码头、扩建阿穆尔湿法冶金联合企业,以及建设马尔梅日采矿选矿联合企业。

  特鲁特涅夫指出,投资者对哈巴罗夫斯克边区的实际投资为2440亿卢布,创造了8000多个就业岗位,46个项目已经启动。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