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动植物检疫局将在中俄边境口岸设立新实验室,加快中国商品进口

发布时间:2022-04-19    信息来源:东北网   作者: 打印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4月16日电据《俄铁伙伴》杂志报道,俄罗斯动植物检验检疫局将在与中国接壤的边境口岸设立新的实验室以检查食品质量,此举旨在加快进口中国产品。

  实验室将设在“下列宁斯科耶—同江”和“波克罗夫卡—饶河”边境口岸。俄动植物检验检疫局专业人员将可以当场检查从中国进口的水果和蔬菜作物以及大米。实验室将配备所有必要设备,以保高质并快速进行检查。

  在“下列宁斯科耶—同江”边境方向夏季经阿穆尔河进行运输,但今年铁路桥通道应予以启用。

  据俄铁路股份公司第一副总裁谢尔盖·巴甫洛夫在2022俄罗斯国际运输与物流展览会(TransRussia2022)上表示,该公司已准备好开始定期经跨境大桥进行运输。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