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提议建立挖矿特别法律制度

发布时间:2022-04-08    信息来源:东北网   作者: 打印  

       俄罗斯工贸部长丹尼斯·曼图罗夫在回应俄罗斯国家杜马副主席、“统一俄罗斯”党代表安东·戈列尔金的提议时表示,俄工贸部、建设部与其他联邦机构和商界代表一起准备了一份有关建立挖矿特别法律制度的提案。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根据掌握的文件报道称:“俄工贸部、建设部与其他感兴趣的联邦机构和商界代表一起,2021年准备了一份有关建立使用基于热力发电设施的计算能力获得数字货币的实验性特别法律制度(监管沙盒)的提案。 ”

  这份提案已呈送俄罗斯政府。

  工贸部以此回应了关于监管俄罗斯联邦加密货币市场的一揽子提案。曼图罗夫在信中指出,整个工贸部认为,这些提议“具有现实意义,并支持统一俄罗斯党与他们合作的倡议”。

  俄央行就俄罗斯加密货币市场的监管问题展开了公开讨论。1月,监管机构发布了一份报告,其中提议禁止加密货币在俄罗斯的流通和开采要通过合法方式,同时不完全限制拥有加密货币。随后财政部反对这种立场,并提出要将市场合法化。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