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文化大集8月将在阿穆尔州开幕

发布时间:2022-05-19    信息来源:东北网   作者: 打印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5月19日电据俄罗斯阿穆尔州经济发展与对外经济联络部新闻处消息称,俄中文化大集8月将在阿穆尔州盛大开幕。

  这一消息在阿穆尔州与黑龙江省代表举行会谈后宣布,会谈17日以远程形式举行。俄中文化大集此前计划于2022年6月举行。

  阿穆尔州文化与民族政策部部长多尔古诺娃说:“我们和中方都没有取消此前计划的活动,但由于复杂的疫情形势我们将开幕式改期举行。这意味着,所有的展览和表演将在6月开始。希望,届时黑龙江省的情况将有所好转,我们可以按计划举行盛大的开幕式,但在8月。”

  在该节日举行期间,计划安排国家级艺术团的演出、举行博物馆展览、实用装饰艺术大师、艺术家展览,两国图书馆连线。由于俄罗斯和中国的国境处于关闭状态,很多活动将以线上形式举行。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