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吴文革与俄罗斯驻哈尔滨总领事奥谢普科夫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2022-01-12    信息来源:东北网   作者: 打印  

  1月10日,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吴文革与俄罗斯驻哈尔滨总领事奥谢普科夫举行工作会谈。

  吴文革表示,非常高兴在新年伊始与奥谢普科夫总领事及总领馆各位朋友见面。2022—2023年是中俄体育交流年,2022年还是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及地方合作理事会成立25周年,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在理事会框架下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继续提升相关领域务实交流合作水平。

  奥谢普科夫感谢省外办在2021年对总领馆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俄罗斯驻哈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黑龙江省举办的各项活动,为推动俄罗斯各地区与黑龙江省在经贸、体育、人文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发挥更大的作用。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李胜彬、刘衍参加工作会谈。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