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远东发展部长:滨海边疆区卫星城用地上已开始工程地质勘察

发布时间:2021-12-27    信息来源:东北网   作者: 打印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2月27日电俄罗斯远东和北极发展部长阿列克谢·切昆科夫表示,12月在划拨用于符拉迪沃斯托克附近卫星城的用地上已开始工程地质勘察。

  切昆科夫对记者说:“12月在划拨用于卫星城的用地上已开始工程地质勘察。”

  据他指出,俄罗斯政府所通过的将划拨用于建设“纳杰日金斯卡亚”超前发展区基础设施的拨付资金额从60亿卢布增至330亿卢布,这将可建起数十家新企业。

  部长指出:“超过155亿卢布(将花在)整个区的基础设施发展,包括在大符拉迪沃斯托克城市群发展框架内而规划的卫星城的地块。”

  俄远东和北极发展部、远东和北极发展集团、滨海边疆区政府、VEB.RF和“ProGorod”有限责任公司之间在2021年东方经济论坛上签署了建立符拉迪沃斯托克附近新卫星城的协议。此前俄罗斯远东发展部部长阿列克谢·切昆科夫对卫星通讯社称,卫星城的面积将超过1000公顷。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