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纪念'祖国保卫者日' 普京向无名战士墓敬献花圈

发布时间:2021-02-23    信息来源:人民网   作者: 打印  

   MAIN202102232038000599520837559_副本.jpg

  俄纪念'祖国保卫者日' 普京向无名战士墓敬献花圈(图片来自Kremlin.ru官网)

  人民网莫斯科2月23日电 据俄新社报道,23日俄罗斯“祖国保卫者日”当天,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军警人员陪同下向克里姆林宫外的无名烈士墓敬献了花圈,以纪念伟大卫国战争中牺牲的士兵。一同出席仪式的还有俄罗斯国防部部长绍伊古、部队退伍老兵和各军校代表等。尽管当天气温达到零下17度,普京依旧脱帽完成整个仪式。

  按照传统,俄罗斯“祖国保卫者日”当天,国家元首会前往无名烈士墓敬献花圈。这一天也是俄罗斯的法定节日,全国放假一天。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