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芬河市财政局省专项资金下达通知(黑财指(农)[2022]145号文件)

发布时间:2022-11-28    信息来源:   作者: 打印  

绥芬河市农业农村局 :

  我局收到 黑财指(农)[2022]145号文件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2年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任务)预算的通知, 专项资金43万元,已通过一体化系统下达至你单位。

  为进一步加快支出进度,根据《预算法》第五十三条规定:“各部门、各单位是本部门、本单位的预算执行主体,负责本部门、本单位的预算执行,并对执行结果负责”。请你单位按相关文件要求抓紧组织项目实施,及时提请用款计划,加快专项资金执行进度,专款专用,确保资金安全,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附件: 黑财指(农)[2022]145号文件 

  特此通知


                            绥芬河市财政局

                           2022年6月6日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