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一期结业

发布时间:2022-12-26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   作者:戴航宇 打印  

12月23日,为期三天的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圆满结业。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辛宇出席线上结业式并讲话。

  辛宇指出,市委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此次培训班聚焦主题,重点突出,内容充实,组织周密,学风严谨。全体学员通过学报告原文、听辅导讲座、看专题视频、开展交流研讨等方式,系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理论武装、开拓了思路视野、坚定了实干信心,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辛宇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常学常新、常抓不懈。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要聚焦目标任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创建设现代化绥芬河新局面的生动实践。要强化能力作风建设,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

  结业式前举行了学员论坛,6名学员代表围绕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收获。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