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解放思想加快发展

发布时间:2022-07-17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   作者:刘阳 打印  

  按照绥芬河市委宣传部统一安排,7月15日,市工商联、市妇联、市工信科技局联合举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宣讲报告会。

  会上,绥芬河市委“口岸宣锋”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科教文卫委主任闫春光,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主要内容、过去五年龙江主要成就等方面,结合绥芬河发展实际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帮助与会同志进一步开阔眼界,为大家更好地掌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指导。

  报告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市工商联、市妇联、市工信科技局全体人员、市工商联执委代表及部分企业代表线下参加学习。全市75家规上企业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学习。

  市妇联主席殷枫叶说,我们要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围绕国家建设向北开放重要窗口总体定位,厚植百年口岸优势,解放思想,干事创业。市妇联也将践行民本宗旨,努力在教育、医疗、社保、养老、住房、帮扶等方面不断释放服务保障力,筑牢民生底线,不断增强群众的生活满意度。同时继续深化拓展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不断丰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让人民获得感更足。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