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党代会精神 努力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2-06-17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   作者:赵慧 打印  

  2022年6月1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文辉深入市司法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马文辉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党领导法制建设、能力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宣讲。马文辉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要深刻把握党领导法制建设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思想引领、坚持正确道路、坚持服务大局、坚持守正创新,奋力推进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伟大实践。要以落实会议精神推动能力作风建设,突出问题导向,准确把握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主题和载体。坚持靶向发力,努力开创司法行政工作的崭新局面。强化组织保障,推动能力作风建设落地见效。

  马文辉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将会议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思路、推动发展的举措,做真学真用的模范。要周密组织细致学,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做到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全体司法行政干部职工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各自实际工作中,为绥芬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法治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