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集中轮训班(第八期)开班

发布时间:2022-06-13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吕永超 打印  

  2022年6月13日,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集中轮训班(第八期)开班,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叶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辅导。

  吴叶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奋力谱写绥芬河教育卫生健康事业新篇章》为题,从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出发,结合我市实际和分管战线工作,运用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尤其是对“教育事业和医疗卫生事业都是国之大者”的阐述实事求是,发人深省。

  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扎实推进教育事业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