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升参政议政能力 展现协商议政新作为

发布时间:2022-05-27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戴航宇 打印  

  2022年5月26日,市政协文化新闻活动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牡丹江市委常委、绥芬河市委书记罗海涛署名文章《坚持“四个突出”聚力“四个促进”,扎实推动机关能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市政协“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

  大家认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作为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不断凝聚共识,团结社会各界,汇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要求文化新闻活动组委员要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解放思想、提升能力、转变作风,做好建言资政各项工作。要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深入基层走访调研;要加强政协理论业务知识及新科技知识学习,争做学习型委员,在“书香政协”的浸润下,全面提高理论水平,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实现协商议政的新作为。

  市政协副主席宋雪花参加会议。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