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篇】立足本职 统筹疫情防控和口岸发展

发布时间:2022-05-07    信息来源:   作者: 打印  

  2022年5月7日,市口岸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口岸委认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要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积极参与“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实施新时代沿边开放开发专项行动,强化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畅通对俄欧陆路通道,贯通哈绥俄亚陆海联运通道,构筑立足东北亚、联通俄罗斯、拓展东南亚、辐射欧美非的立体化开放体系。绥芬河口岸作为我省向北开放的重要口岸,市口岸委要立足本职,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口岸货物安全畅通运输工作。

  市口岸委主任李广胜说,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对口岸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将认真贯彻“重点是口岸,关键是闭环”的工作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做好口岸人、物、车、环境、垃圾“五要素”同防同控。下一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口岸委全面落实“早快准严细实”“九早”要求,按照省市专家指导意见,深挖口岸疫情防控中的短板漏洞和不足,围绕跨境运输、进口货物管控、作业人员闭环管理等重要环节,持续做好每日自查、每日反馈、每日整改,保障口岸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在口岸防疫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