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篇】思想上对接 工作上对标 行动上对表

发布时间:2022-05-08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市直机关工委供稿 打印  

  2022年5月7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党委会,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学习贯彻落实措施,主动在思想上对接、工作上对标、行动上对表,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上走在前做表率。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学深学透,在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上做表率,市直单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全市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学习型机关创建行动结合起来,及时召开专题研讨会、务虚会,读深读透内涵、把握实践要求,把党代会精神贯穿到机关党建各项工作中去。

  二是发挥先锋作用,在贯彻落实上走在前做表率。各基层党组织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强化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理念,巩固提升党建品牌,培育创新党建载体,增添机关党建工作服务发展大局新支撑、新抓手,在关键时刻、重大活动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做到关键时刻靠得住、豁得出、顶得上、战得胜、当先锋,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三是强化氛围营造,在凝心聚力上走在前做表率。各基层党组织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学习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系统学、深入学、对照学,交流心得,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带头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要求,以实际行动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深入基层、沉到一线宣传宣讲,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