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各地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党代会实况学习党代会报告

发布时间:2022-05-01    信息来源: 黑龙江日报   作者: 打印  

  两天来,我省各地干部群众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 用不懈奋斗再创新辉煌,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省委党校第55期省直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学员通过线上方式收看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实况,并积极学习党代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鼓舞人心、振奋士气、催人奋进,是下一步推进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方向目标。学员们表示,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必须准确把握形势,抢抓战略机遇,在时代发展大潮中砥砺奋勇前行,担当作为,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必须激发内生动力,加快赶超跨越,在区域发展大势中谋划新思路,奋力闯出新路;必须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在国家发展大局中展现新作为,交出合格答卷;必须坚定历史自信,不懈努力奋斗,在民族复兴大业中践行初心使命,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通过研讨交流,全体学员为我省各项事业在高质量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而鼓舞,对未来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宏伟蓝图满怀憧憬,决心立足岗位,奋力谱写龙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同步收看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直播。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结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着力夯实网络基础、创新行业监管、深化融合应用、强化安全保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助力龙江数字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省社科院全体党员干部看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实况后,大家一致表示,要肩负起新时代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新使命,时刻铭记述学立论、建言献策、为人民做学问的职责定位。聚焦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攻方向、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实践要求、统筹发展和安全的战略需求等重点工作任务,开展好学习宣传和研究阐释,集中优势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分量的理论文章和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智库研究成果。为实现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社科人的智慧与力量,加快一流地方社科院和新型智库建设。

  自贸区黑河片区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直播盛况。大家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学习领会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用实际行动加快推动黑河片区发展,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黑河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海东说,党代会报告对今后五年加快“六个龙江”建设进行系统部署,谱写了推动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新篇章,必将对我省发展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当前摆在面前的首要任务,就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黑河片区党工委将迅速组织好传达学习、宣传贯彻,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推动会议精神在黑河片区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建投集团组织权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前提下,采取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直播。大家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全面总结了黑龙江过去五年的发展成绩,擘画了今后五年龙江建设的宏伟蓝图,为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建投集团各级党组织将深入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同步骤、全领域开展学习活动。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构建新发展格局,在增速换挡中稳中求进、在结构调整中扬长补短、在深化改革中努力攻坚、在统筹发展中注重协调,把千亿建投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实现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奋斗。

  龙煤集团七台河矿业公司党委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盛况,“百里矿区”各矿厂,通过网络学习、数字化传播、“驻矿蹲点”安全包保等形式,迅速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一线。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安全生产中一定加强学习、苦练本领、提高自我保安能力和班组互保联保的本领、狠抓小班安全,努力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煤矿安全生产实际中,以安全高效的成绩为龙煤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力量。新建煤矿、新兴煤矿、新立煤矿、向阳煤矿、煤气厂、七台河洗煤厂、龙湖选煤厂、铁路运输部、实业发展公司等近30个基层矿厂(处)等单位,以及远在陕西榆林的七台河矿业公司泰普煤业公司常家梁煤矿干部工人同步收听收看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实况。

  龙江森工集团总部及所属各林业局有限公司,积极组织干部职工群众收听收看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盛况。大家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绘就了我省未来五年的美好蓝图,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催人奋进。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职责,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勇于奋斗进取,落实各项工作,以激昂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在新的赶考路上展现新作为,为守护大美生态龙江贡献力量。柴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干部职工表示:“大家将把大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建设现代化新森工贡献力量。”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