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以赛促学促行|铸牢绝对忠诚 建设政法铁军

发布时间:2023-05-06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张宏 打印  

  日前,市政法系统'铸牢绝对忠诚 建设政法铁军'知识竞赛在市公安局举行。

  此次竞赛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各政法机关承办,共有来自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的6支队伍参赛。

  知识竞赛设有必答题、抢答题、简答题和风险题。竞赛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深化能力作风建设等。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冷静思考,反应迅速,密切配合,积极抢答。

  我市各政法机关将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学习载体,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深化能力作风建设的热潮。进一步解放思想、锤炼优良作风、锻造过硬能力、练就高强本领,展示我市政法干警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为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政法贡献、贡献法治力量。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