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市营商局召开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梳理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4-29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   作者:市营商局 打印  

  4月26日-28日市营商环境局组织召开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梳理工作分批培训会,中省直、市直33个部门50余名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深入开展一对一、点对点精准指导,加快推进数字政府建设,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政务服务事项实施的规范化、标准化管理,不断提高绥芬河政务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

   1.jpg

  会上,牡丹江技术专家对政务服务事项梳理工作任务及相关要求进行了解读,对政务服务事项梳理流程进行了现场演示和操作培训,对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加快政务服务事项梳理工作是打通我市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推动全市“一张网”联动运行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要建立健全政务服务事项数据同源、动态调整的管理机制。切实履行职责、形成工作合力,把今年的事项标准化梳理工作落细落实。要从发展的角度、企业的角度、群众的角度出发,着重优化服务质量,压减所需材料,压短办理时限,简化办理流程,为企业群众提供实用性强的办事向导和服务指南,为绥芬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通过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梳理工作培训会3天集中指导培训,我市3000余项政务服务事项全部认领,实现“四级五十同”标准化梳理。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