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海涛调研互贸(国际)物流加工园区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15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 田晓慧 刘锐 打印  

  2022年9月15日上午,牡丹江市委常委、绥芬河市委书记罗海涛调研互贸(国际)物流加工园区建设情况。罗海涛强调,要把思想解放引导到干事创业、推动工作上,把能力作风建设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奋发进取,全心全意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推动企业加速成长、高质发展。

1.jpg   

  在互贸(国际)物流加工园区项目建设现场,罗海涛听取了项目基本情况、园区功能规划、建设进度等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企业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一同商讨未来发展的方向。

2.jpg   

  罗海涛表示,随着中俄经贸关系的不断深化,绥芬河口岸地缘优势不断释放,互贸(国际)物流加工园区项目既契合我市未来产业发展方向,也有助于满足人民群众对食品消费更高层次的追求,发展前景广阔、空间巨大。

3.jpg   

  罗海涛强调,要明晰园区战略目标和发展定位,找准自身优势,明确主攻方向,加强前瞻性布局谋划,把水产品进口作为贸易主线、拳头产品,充分发挥省交投集团大企业、大通道作用,着力做强园区功能,彰显园区作用,打造大流通、大贸易的园区发展格局,发挥园区助推经济发展的引擎作用。各相关部门要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联系企业,高效服务企业,紧盯企业发展需求,强化要素保障,释放园区仓储、冷链等功能,推动项目早日投产、早日达效。希望企业坚持战略眼光、保持发展定力,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稳中求进,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让企业在绥芬河落地生根、发展壮大,为我市互贸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庆帅参加调研。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