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台】疫情防控责任落实不力 6家市场主体歇业整改

发布时间:2022-09-06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戴航宇 打印  

  2022年9月5日,市场监督管理局发现我市6家市场主体存在未严格要求进入人员扫码问题,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不力等情况,对此,市场监督管理局责令6家市场主体立行立改。

1.jpg   

  市场监督管理局辖区分局及网格员对6家市场主体经营者严厉批评警告,向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要求立即整改存在的问题,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做到“逢进必扫、逢扫必验、不漏一人”。6家市场主体经营者均认识到自身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上存在的问题,积极进行歇业整改。

2.jpg   

  近期,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省内哈尔滨、大庆、绥化等地均出现本土疫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请广大市场主体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扫码、验码、测温、戴口罩、不聚集、消毒通风、按时参加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共同筑牢我市疫情防控防线。

3.jpg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