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曝光台】戴好口罩 保护你我

发布时间:2022-05-13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刘阳 戴航宇 打印  

  戴口罩,正确佩戴口罩!在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前,这是一种充满关怀的提醒。事实早已证明,戴口罩可以有效降低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在我市各小区、街道、广场、公园、商场等地,总能听到“请您戴好口罩”的温馨提示,但也总有个别人不听劝告、依旧我行我素。

  5月13日上午,记者在采访中注意到,在商场、超市,市民都能够正确配戴口罩,扫码测温。而在一些室外场所,防范意识就有所下降。在步行街,行人众多,却有个别人把口罩拉到鼻子下边,甚至还有人干脆不戴口罩。

1.jpg

2.jpg

   

  步行街

  在会珍广场,有人聚集聊天,其中包括不佩戴口罩或者不规范佩戴口罩的人。

3.jpg

4.jpg

   

  会珍广场

  新冠病毒“狡猾多变”,这就更加凸显戴口罩的重要性。每个人积极履行自我防护责任,多一点防护意识,戴好口罩,既是对自己的负责,更是对他人的尊重。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