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时无畏 归来无恙 | 绥芬河驰援西藏抗疫的3位护士凯旋

发布时间:2022-10-05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   作者:戴航宇 打印  

  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去时无畏、归来无恙。10月4日,我市驰援西藏日喀则市的3位抗疫英雄,历时43天,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归来。

   1.jpg

  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叶,市卫生健康局、市人民医院相关人员用鲜花热情迎接3名英雄归来。

2.jpg

  在西藏抗疫最严峻、最关键、医护队员最紧缺的时候,绥芬河的3位护士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号召,逆行出征,挺进雪域高原,火速驰援西藏抗疫工作。

3.jpg   

  在驰援西藏日喀则市期间,队员们克服时间紧、任务重、风险高、高原反应强烈等困难,出色完成援助任务,以实际行动展现了爱岗敬业的精神内涵,无愧于竭诚协助医生之诊治、务谋病者之福利的南丁格尔誓言,无愧于从事医疗事业的初心和使命。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