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逆行者” 抗疫“巾帼红”

发布时间:2022-03-08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 鲁静 打印  

  一样的节日,不一样的你。

8.jpg

  2022年的妇女节,让我们一起致敬抗疫工作中的“巾帼红”。她们平凡而勇敢,用自己的满腔热情,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默默付出着。

9.jpg   

  绥兴社区党委副书记曲靖说,今天是我们的节日,在这里向在抗疫一线的所有女性朋友们致敬!祝大家节日快乐。希望各位姐妹别太劳累,适当放松心情,相约春天,共筑芳华。

10.jpg   

  绥芬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一队检查员师帅说,作为一名管理警察,在党和国家需要的时候,我没有理由退缩,更应肩负起身上的责任与义务,在小区卡口这个新的战斗岗位上,为千家万户守好健康的大门。

11.jpg

12.jpg   

  志愿者郑德君说,作为一名志愿者,应该为家乡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我老公也是一名志愿者,希望身边更多的人,能投入到志愿服务中来。绥芬河一定越来越好。

   13.jpg

  志愿者朱艳辉说,参加抗疫工作,是因为看到白衣天使、人民警察、社区工作人员真的很累,所以我们尽量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在这个城市生活了30多年,不希望她受病毒的困扰。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