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见证 爱情永恒 | 8对新人在绥芬河爱情谷主题公园领取结婚证

发布时间:2021-05-20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姜程 刘晓雯 打印  

  5月20日,8对新人在环境优美、温馨浪漫的绥芬河爱情谷主题公园,度过了神圣的幸福时刻。

  39.jpg

  在“1314、520”爱情谷钻戒前,新人们留下了幸福的合影。在“山水见证,爱情永恒”的背景墙前,新人们领取了结婚证,并在大家的见证下,签上了幸福寄语。他(她)们共同遇见了城市的美好,感受着时代的变化,尽享独一无二的“爱情盛典”,引燃“520”专属的极致浪漫。

   40.jpg

  新人董堡宣说,非常感谢市政府和民政局,举办了这样浪漫、感人的活动,让我们能在5月20日当天见证我们的爱情。

  新人陈明说,我们经过了7年的爱情长跑,也是异地恋,一直走到现在,能有天长山地久山和爱情谷的见证,和大家一起在“520”当天领取结婚证,非常开心。我对董堡宣许下承诺:这辈子只爱她一人,余生只有她,幸福只有她。

  新人集体领取结婚证活动,由市政府主办、市民政局、团市委承办。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