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爱情,永远年轻 | 5月20日写于绥芬河爱情谷主题公园

发布时间:2021-05-20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陈素玲 打印  

  2021年5月20日,绥芬河天气晴好,仿佛天都知晓这是个喜悦而又甜蜜的好日子。

  此刻,天长山与地久山守望的爱情谷,正见证着天长地久的爱情。

  此刻,在坐标东经131°、北纬44°、海拔520米处,大自然宣告的“一生一世我爱你”,拨动心弦。

  此刻,人海茫茫中相遇的那两个人,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

   5.jpg

  此刻,天长湖波光潋滟,愿真爱如水,润泽心田;连心桥心心相印,愿真爱永恒,心手相牵;同根生长的爱情树说:喜结连理,生死相依;忠贞不渝的守望亭说:真爱不疑,不离不弃……

  此刻,那两个人,低眉浅笑,恰似掩一卷唐风宋词,轻念,晨曦暮色,千回百转,尽是人间芳菲;又如奉一盏清茶花露,细品,眸底郁葱,魂牵梦萦,惟愿流年安暖。

   6.jpg

  此刻,左岸花开,右岸蝶舞,那两个人,在山之巅,在水之湄,结下同心锁,栽下同心树,此后,共沐这人间烟火,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此刻,微风习习,阳光暖暖,那两个人,在520广场奔跑,去亲水沙滩流连,到白桦林私语,爱的足迹踏遍这爱的山谷。

  我们仿佛听到了爱的心跳声,听到诗人艾青在吟诵:

  这个世界,什么都古老,只有爱情,却永远年轻。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