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芬河百姓为爱情谷公园点赞

发布时间:2021-05-20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 鲁静 闫雪霏 李文琦 打印  

  绥芬河爱情谷主题公园自2020年国庆节开园以来,已经成为我市著名的网红打卡胜地。今年又新增设了连心桥、爱情谷钻戒,还有“1314”景观雕塑广场等多处新建景点,为市民休闲游乐提供了温馨浪漫的好去处。

   1.jpg

  绥芬河户外俱乐部何伟光

  户外俱乐部何伟光说,绥芬河号称户外运动之城,作为一个老户外人,去年的10月1日,我们亲眼见证了爱情谷的揭幕,不到一年的时间,我们又欣喜地看到,围绕着这个景区,又有好多新的景观景点,包括自驾游营地、新建的健身步道,尤其是今天剪彩的登山步道,这是我们早就盼望的。所以很多户外人今天都齐聚这里,准备迈出向健康出发的第一步。感谢市委市政府给我们提供的这么好的户外运动条件。

   2.jpg

  市民王丽娟

  市民王丽娟说,作为绥芬河人,看到爱情谷公园每天都在变,有着不一样的风景,真的很开心也很骄傲。

  5月20日,寓意着我爱你,爱情谷主题公园的部分节点工程,在今天竣工并投入使用,还有8对新人来到这山清水秀的环境当中,在这充满爱的日子,领证结婚,让大自然、让爱情谷主题公园见证爱情,见证美好。

   3.jpg

  新人李乐

  新人李乐说,选择今天是因为“5•20”寓意着我爱你,选了爱情谷,是因为这个地方风景非常秀美,可以见证我们的爱情。

   4.jpg

  新人薛泽东

  新人薛泽东说,因为今天是5月20号,寓意非常好,有这么多人见证我们两个领证,我们很荣幸。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