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调研红色研学旅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1-06-01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刘晓雯 打印  

  5月31日下午,市政协教科卫体专委会对市教育系统红色研学旅行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活动中,市教育局组织部分学生通过“重走革命红路”等红色研学实践教育活动,培养学生们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艰苦奋斗的红路精神。漫步在“四大精神”园中,东北抗联精神、北大荒精神、大庆精神、铁人精神感染着祖国的花朵。在党史学习教育基地,通过聆听党的历史和历次党的代表大会召开盛况的介绍,大家进一步坚定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信念。赵一曼、赵兴东等红色故事的精彩演绎,更是做到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学生们将爱国之情牢记心间。

  市政协副主席张云玲及市政协教科卫体专委会成员参加调研。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