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喜迎二十大 明亮眼睛 “双阳乐”乒乓球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29    信息来源:绥芬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作者:王洪泰 打印  

绥芬河镇、阜宁镇、边合区管理局、各中小学关工委:

  为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普及全民健身运动,推进“明亮眼睛”关爱行动。市关工委、市教育局、市文旅局、市乒协决定举行“双阳乐”乒乓球联赛。现将《喜迎二十大 明亮眼睛 “双阳乐”乒乓球联赛方案》印发你们,请积极组织“五老”人员和学生参赛。

   

   

  绥芬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

  绥芬河市教育局

  绥芬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绥芬河市乒乓球协会 

  2022年7月20日

   

       一、联赛宗旨:

  通过举行联赛活动,积极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的良好社会氛围,通过以老带小,以乒乓促眼健康的老少乐活动,为少年儿童增强眼保护意识和良好用眼行为打基础,开辟中小学生参与乒乓活动的绿色通道。

  二、联赛活动安排:

  (一)报名参赛:以“五老”和中小学师生中乒乓球爱好者为主体,以各学校关工委和社区关工小组为单位组队参加团体和单打比赛。由组委会赛事组负责受理报名并指导训练、参赛事宜。

  (二)赛事时间安排:从 2022年8月1日开始到2023年10 月1日止,赛事共分两大阶段:

  第一阶段:喜迎党的二十大阶段。这一阶段活动任务为:报名组队、平素训练、参加培训(以线上为主)、进行预赛、准备初赛,准备初赛时间定为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

  第二阶段: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阶段,从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至2023年10月止。这一阶段各参赛队坚持平素训练、掌握用眼卫生知识,参加党的二十大有关知识测试和用眼卫生知识测试,测试的成绩计入总决胜成绩。总决赛时间定在2023年国庆节期间。

  (三)组织参赛三原则:

  1.自愿报名原则。各参赛报名单位和个人要明确参赛目的和赛事规则要求,一经受理报名就要坚持开展活动,积极创造条件参加锻炼和培训。

  2.积极参与和配合疫情防控原则。在疫情防控期间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并配合学校、社区搞好防疫工作。

  3.科学安排平素训练和文明参赛相结合原则。充分有效利用课余时间开展训练,不断提高运动水平,在参赛过程中表现出良好文明素养和竞技水平。

  三、赛事组委会:

  主    任:辛  宇                 

  副 主 任:吴  叶、李永良、王洪泰

  常务主任:王洪泰

  成    员:袁建林、边雪菲、刘兆国、徐彬、徐欣欣

  殷枫叶、刘云霞、樊明胜、官卫星

  总裁判长:官卫星

  组 织 组:樊明胜、位  艳、张淑英、李金花

  竞 赛 组:官卫星、胡美云、应天阁、桑丛杰

  后勤保障组:袁建林、陈彦谷、邓华、苏凤英

  宣 传 组:袁建林、位艳、陈彦谷

  四、赛程安排(见赛事手册)

  五、联赛奖励办法:

  1.团体比赛:设一、二、三等奖;

  2.单打比赛:取前四名进行奖励;

  3.设立优秀组织奖。

   

   

来源:绥芬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撰稿:王洪泰

校对:袁建林

一审:王洪泰

二审:袁建林

三审:陈彦谷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