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 儿童节寄语

发布时间:2021-06-01    信息来源:绥芬河市关工委   作者:王洪泰 打印  

全市少年儿童朋友们:

 “六一”儿童节到了,我代表市关工委向全市小朋友们祝贺节日。祝全市所有的少年儿童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经过28年的浴血奋战,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于1949年10月1日建立了新中国。从此,新中国的儿童彻底有了安全保障,真正过上了有尊严受保护无忧无虑的小主人生活。1950年,我们国家确立6月1日为中国的儿童节,这也和国际儿童节同步。至今我们已在五星红旗下度过了71个儿童节。一代又一代少年儿童成长起来,成为各行各业的优秀工作者、能功巧匠、科技人才、国家栋梁、护国勇士。这是无数先烈革命老前辈最希望看到的,也是最感欣慰的。现在我们绥芬河市的少年儿童们在建党百年的历史时刻学党史、颂党恩,学讲家乡的红色故事做得非常出色。我相信在未来的新中国百年华诞到来的时候,你们一定会为中华民族全方位振兴贡献出一份自己的辉煌业绩。今年也是我们国家新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实施之日。这为少年儿童开辟了一片新的更蔚蓝的天空,也撑起了更大的保护伞,也给我们关心下一代工作提供了更有利的保障和强大动力,有了更明确指向。借此机会,我也要向全市所有的教师和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同事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向你们致敬!让我们共同不懈奋斗,为培养更多更优秀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作出新的贡献。

   

  绥芬河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洪泰

  (2021年6月1日)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