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驱动发展 自贸引领未来】感受自贸建设成果 激发创新创业热情

2020-10-13 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尹金婵
    

  10月12日,市委组织部组织各党(工)委书记、离退休老干部代表、企业家代表、市委党校教师共50人,深入红花岭、综合保税区等实地参观考察,感受一年来自贸片区建设发展成果,体验创新驱动发展、自贸引领未来大讨论、大比武、大拉练阶段性成效,进一步坚定自信,激发创业发展热情。

  在红花岭东北抗联教导旅主题小镇,大家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表示这将是我市旅游业发展的新方向,必将有力促进我市红色旅游业的发展。红花岭东北抗联主题小镇主要围绕1942年至1945年间东北抗联教导旅开展特种兵军事训练等历史背景而建设,由北野营营地、远东战役战场、景观游览路线、密营基地、兵马驿站五部分组成,占地面积2010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347平方米。

  在综合保税区辛巴赫精酿啤酒饮品项目现场,大家了解了精酿啤酒的生产工艺,并品尝不同口味的酒品。辛巴赫精酿品牌啤酒厂引入比利时的精酿技术,进口澳洲麦芽和酒花,利用德国和意大利等国先进的全自动啤酒生产设备,创新推出了独特的精酿品牌啤酒,年产量1万吨,销售额1.6亿元。

  在富民铁路互市贸易点,大家深入了解了铁路互市贸易发展情况。在罗斯帝国俄罗斯商品集散中心,考察团了解了自贸片区俄罗斯商品市场改造升级情况。罗斯帝国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2020年对原来近8000平米的经营场所进行升级改造,全面开通线上营销,打造线上线下高品质的综合商业销售基地。

  每到一处,大家都深切感受到自贸片区建设一年里取得的发展成果,并为企业点赞。

  市领导房忠志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绥芬河市委员会、绥芬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芬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