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驱动发展 自贸引领未来】退役军人自主创业为自贸区建设添彩

2020-09-27 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尹金婵
    

       9月25日,来自牡丹江的小陈和同事在绥芬河享受了一次五星级服务的大型团建活动。活动由我市袍泽文化传媒公司组织,从枫叶染霞的红花岭栈道到探访国际秘密交通线,从荒岛求生的考验到崎岖与平坦之路的抉择,从极速三子棋的集体规划到珠行万里的协作配合……团建成员醉心于绥芬河特有景色的同时,循着红色的历史印迹,体会到并肩作战的袍泽情谊。

  袍泽公司是今年6月由我市抗疫先锋“豆浆哥”胡兴民和另一位退役军人共同创立。两位退役军人在绥芬河服役多年,对绥芬河有着特殊的军人情怀。他们说,“绥芬河有这么多好东西,应该有更好的市场!绥芬河这么美,要让更多人留下看看她”。所以,他们在家乡开办旅游开发和文化传媒公司,希望通过他们的直播平台向全国人民售卖“兵哥优选”出来的绥芬河良心好货、展示绥芬河网红餐饮、住宿、景点打卡地、介绍绥芬河红色文化和遗存,通过他们的团建活动向外界展示绥芬河、宣传绥芬河,以军人“召之即来,来之能干”的情怀回报这块热土。

  据了解,每场团建活动,公司都进行主题设计和策划,为团建单位“量身订制”,致力通过以“直播+团建+红色游”的方式,带动餐饮、住宿、景区开发产业,向媒体平台和游客完美呈现边城绥芬河特有的人文、地理、经济魅力,也向自贸片区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军人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绥芬河市委员会、绥芬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芬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