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驱动发展 自贸引领未来】“云上边城,带你直播”|阜宁镇网络直播培训火热开讲

2020-09-13 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王威
    

    为迎接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绥芬河片区揭牌一周年,9月12日下午,阜宁镇网络直播培训火热开讲。

  该活动由阜宁镇政府主办,绥芬河市欠欠农业电商产业园承办,邀请新落地企业黑龙江自贸区绥芬河片区指尖飞拓跨境电商产业园有限公司讲师,为参加培训的近百人授课。

  培训中,讲师就网络直播基本概念、网络直播类型、如何做好网络直播等,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并现场答疑解惑。

  阜宁镇紧抓自贸区建设发展机遇,求转型、谋创新,积极探索“互联网+”发展路径,推进“直播经济”“网红经济”发展,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本次讲座培训是阜宁镇网络直播培训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后续还将陆续开展线上直播培训和直播带货比赛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绥芬河市委员会、绥芬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芬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