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驱动发展 自贸引领未来】绥芬河自贸片区设立55个党员先锋岗

2020-09-10 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按照市委“创新驱动发展,自贸引领未来”大比武活动要求,自贸区党工委以“四个一”为抓手,将树立党员先锋形象与助力自贸发展紧密结合,开展党员“树形象、做表率、创先优、做贡献”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作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守在责任、贵在坚持、重在行动,要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展示共产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此次自贸片区共设立党员先锋岗55个,致力于打造机关党员成为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服务经济的先锋,“两新”组织党员成为转型升级、提能增效、助力发展的先锋。

微信图片_20200910110414_副本1.jpg

  图为黑龙江辛巴赫精酿啤酒有限公司党员先锋岗(图 自贸区党工委提供)

  此次活动为自贸区党工委“五争一树”系列活动之一,不仅展示自贸区党员先锋形象,同时,也时刻提醒广大党员,有任务时自己干在前,遇困难时自己冲在前,遇危险时自己站在前,把当一名党员的荣誉感化作干事创业的责任感,时刻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时刻谨记履行党员权力和义务,更好地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自贸区发展添薪助力。

微信图片_20200910110417_副本1.png

  图为自贸区管委会党员先锋岗

微信图片_20200910110420_副本1.png

  图为党员先锋岗“五争一树”载体活动内容

  

  


主办单位:中共绥芬河市委员会、绥芬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芬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