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自贸区专栏 > 走进自贸区

省联通公司总经理刘炳坤来绥芬河调研智慧城市建设 | 黄士伟陪同

2021-03-02 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曲香泓
    

   19.jpg

  3月1日至2日,省联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炳坤一行,来到绥芬河调研智慧城市建设。牡丹江市委常委、绥芬河市委书记黄士伟陪同调研。

  在国林木业城,刘炳坤一行详细了解了中林集团夯实高质量发展之路、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绥芬河片区提升对外开放水平、促进产业集聚发展、打造特色自贸品牌等情况,并与工信、公安、营商、商务等部门负责人座谈,听取基层单位对现代通信手段和信息化服务的需求和建议。

  座谈会上,自贸区绥芬河片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王镭,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对联通公司长期以来对绥芬河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绥芬河自贸片区如何借助科技力量打造智慧自贸,助力绥芬河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议。他表示,当前,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绥芬河片区建设正处于关键时期,自贸发展对信息化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双方在产业、交通、城建、金融、旅游等方面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开展深度合作,创新合作方式、拓宽合作领域,共同将绥芬河自贸片区打造成信息化、数字化的智慧自贸。

  刘炳坤表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联通公司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年恰逢建党百年和全省旅发大会在牡丹江召开,希望在搭建智慧党建平台、宣传旅发大会等方面提供更多技术支撑,为绥芬河构建智慧城市作出贡献。以党建为引领,以自贸为主线,以口岸、园区、项目、生态为方向,以社区、乡村等为基础,将绥芬河打造成一个标准化、数字化、智能化的城市。借助现代数字化平台,将绥芬河的红色历史和山水风光精彩地呈现出来。

  市领导宫冰、王晓宇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刘炳坤一行还参观了中东铁路记忆馆等场馆,感受百年口岸的沧桑历程和红色文化。

   


主办单位:中共绥芬河市委员会、绥芬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芬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