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自贸区专栏 > 走进自贸区

杨廷双在绥芬河调研时强调——把省委决策部署与牡丹江发展实际紧密结合 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和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2021-02-26 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曲香泓
    

  2月26日,牡丹江市委书记杨廷双深入绥芬河市调研项目建设和旅发大会筹备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把省委决策部署与牡丹江发展实际紧密结合,全力抓好旅发大会筹备、项目建设、营商环境等各项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12.jpg

  牡丹江市委常委、秘书长徐利刃,牡丹江市委常委、绥芬河市委书记黄士伟参加调研。

  在国林木业城,杨廷双详细了解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绥芬河片区提升对外开放水平、促进产业集聚发展、树立特色自贸品牌等情况介绍,与中林、恒海、祥光、俄麦诺等企业负责人座谈,听取绥芬河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推进项目建设和文化旅游工作具体举措汇报,了解企业发展目标和下步计划。

   13.jpg

  杨廷双强调,要紧密结合实际抓好省“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聚焦目标任务抓发展,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抢抓政策和发展机遇,在项目建设上精准发力,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最大限度释放自贸片区政策红利。要以办好旅发大会为总抓手,狠抓重点工作落实,加快推进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实现产业兴城、兴市惠民,让群众共享旅发大会丰硕成果。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当好民营经济发展“四员”,以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吸引客商投资兴业。

  市领导王镭、李兴国、王晓宇、刘在明和相关部门责任人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中共绥芬河市委员会、绥芬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芬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