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自贸区专栏 > 新闻资讯

【聚焦自贸区】“绥意办”APP 百姓办事更便捷

2023-05-19 来源:今日绥芬河 作者:刘锐 王添一
    

  “绥意办”APP是绥芬河市营商局推出的全省县级市首个政务服务APP,是绥芬河市打造“城市品牌”提供城市服务的终端窗口。

   4.jpg

  “绥意办”APP聚合了全市各类政务服务和公共服务资源,与全省网上政务服务平台联动,包含涉企事项市场准入、行业许可等830项,便民事项公积金办理、医保办理等970项服务内容,功能包括政府办事、办事咨询、进度查询、学籍查询、本地资讯、旅游景点查询、周边城市景区、电话约车、社保查询及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等模块,同时上线公众缴费模块,可缴纳电费、水费、供暖、交通罚款等19项公共、民生、商业服务。APP内还可直接访问“绥意游”、信用绥芬河等平台。

   5.jpg

  “绥意办”APP让企业和市民更便捷地获得政府服务、更广泛地参与城市管理,拓展了政府服务渠道,提高了城市服务辐射能力与质量,大大提升了办事便利度,不断满足企业群众日益增长的个性化、多样化需求。市营商局将进一步开发“绥意办”APP本地特色服务,加入新模块,融入新功能,便利市民服务,助力企业发展,推动绥芬河营商环境提质增效。

   6.jpg

   

主办单位:中共绥芬河市委员会、绥芬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芬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