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自贸区专栏 > 新闻资讯

【学习贯彻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人社局:树牢服务宗旨意识 助力自贸建设发展

2023-03-14 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赵慧
    

  日前,市人社局召开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要求,要结合工作实际,发挥开展“工作落实年”活动的载体作用;要转变窗口作风,突出整治窗口服务质量不高、流程不优的问题;要树牢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切实站在群众的角度去看待问题,围绕企业用工、社保服务、再就业等问题,打造“保姆式”“店小二式”便民利企服务方式,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要注重先进典型选树、反面案例剖析,加强宣传力度,加大压力传导力度,形成人人抓能力作风、人人抓工作落实的良好局面。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刘淑玲表示,人社局将以“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为主题,以“六要六不要”为目标,坚持党建引领这条主线,守住基金安全、考录招聘这两条底线,聚焦城镇调查失业率、城镇居民收入增长率、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结案率等三项指标,围绕政策落实、问题整改、服务效能提升、企业能力再造等四个方面,抓实智慧人社建设、就业创业促进行动、社保扩面提标行动、劳动维权能力提升行动、人社公共服务提升行动,这五项行动的“12345”工作思路,全面运用“四个体系”闭环工作落实机制,推动人社系统党员干部便民利企服务质量,为我市自贸建设发展做出人社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绥芬河市委员会、绥芬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芬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