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自贸区专栏 > 新闻资讯

【首季开门红】绥芬河自贸片区以服务优化推动企业发展

2023-02-23 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付晓军
    

  绥芬河自贸片区立足优化营商环境,在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推动企业发展方面,效果明显。

11.jpg   

  春寒料峭时节,绥芬河综合保税区北大荒丰缘粮食综合加工项目火热建设中,饲料加工车间已经全面建成,面粉和挂面车间的设备安装基本完毕,已经进入到尾声,正在进行单机调试,室内装修等也在同步进行中,预计三月末就能正式生产。项目开工仅半年多就能投产,得益于绥芬河自贸片区组建的专班,由专人跟踪办理各项手续,实行领办代办。

12.jpg   

  北大荒丰缘(绥芬河)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喆说,绥芬河综合保税区加大了招商引资力度,优化了营商环境,最终促成了项目落地。

13.jpg   

  近年来,自贸区绥芬河片区打造“头在境外、尾在境内”的跨境农业产业链条,带动境外农业投资合作项目15项,投资总额6300万美元;10多户粮食加工企业落户片区,总投资7亿元,年综合产值达20亿元。

  绥芬河自贸片区综保区管理局负责人说,综保区将进一步推进技术创新体系建设,加快发展电子商务+境外农业,推动境外农业种养殖企业开展线上直播销售业务,实现境外资源、资本、市场、技术、人才等要素优化整合。

   


主办单位:中共绥芬河市委员会、绥芬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芬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