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自贸区专栏 > 新闻资讯

深入学习领会精髓要义 助力绥芬河自贸片区高质量发展

2022-10-20 来源:今日绥芬河 作者:刘晓雯
    

  按照市委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进机关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工作方案》安排,10月19日,自贸试验区绥芬河片区管委会党工委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会。市委“口岸宣锋”理论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师修俊芝在线上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从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的重要意义、重要内容和学习方法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宣讲报告内容丰富、讲解详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加深了自贸区绥芬河片区党员干部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精髓要义的理解和领会。

  党员干部们表示,要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运用学习成果助力自贸区绥芬河片区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绥芬河市委员会、绥芬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芬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