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接种疫苗 为健康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2-12-07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张宏 打印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接种新冠疫苗是建立群体免疫屏障的关键一环,尤其是老年群体更应该积极主动尽快接种新冠疫苗。

  据了解,老年人感染新冠后转为重症或死亡的风险远高于年轻人和儿童,接种疫苗是目前对老年人最有效的保护方式,健康状况稳定、药物控制良好的慢性病老人可以接种新冠疫苗,尤其是有基础疾病、60岁以上的老年人应尽早接种疫苗,不常出门的老年人也有必要接种新冠疫苗,亲人在探望、照顾老人时极有可能把病毒带给老人,增加感染的风险。

  疫苗是安全有效的,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接种新冠疫苗可以有效降低重症和死亡风险,建议符合接种条件的人群,特别是老年人,应当尽快接种新冠疫苗,符合加强接种条件的要尽快加强接种,为自己的健康护航。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