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芬河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第62号)

发布时间:2022-12-05    信息来源:绥芬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作者: 打印  

  通  告

  (第62号)

   

  12月4日0时至24时,绥芬河市新增2例确诊病例轻型,4例无症状感染者,其中4例集中隔离发现、2例外省返绥居家隔离发现,均无社会面活动轨迹。

  当前,国内疫情形势复杂严峻,请广大居民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返绥前请您主动向所在社区、单位或宾馆“报备”,抵绥后主动配合“落地检”,按时完成“三天两检”,做到7天内不聚集、不聚会、不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对故意隐瞒行程、造成疫情传播风险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请您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科学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及时到发热门诊(市中医医院)就诊,就诊途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绥芬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12月5日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